102.12.10  信誼的親子共讀課,

本來因為上課地方很遠,想說只報一期就好了,不過看到點點那麼喜歡,那就....繼續上吧^^


第二期我還推薦了我之前的新秘老師  彩伶老師這個課程,彩伶老師也帶她可愛的芊芊來一起上課

 

藉由這個課程,也讓說好很久說要帶她們出來一起玩的夢想得以實現^^

 

第二期的課程第一堂就是念這本《小波的歡樂農場》。

這本故事書因為旁邊有很生動的按鈕,所以小點點以前就很喜歡

 

IMG_4760  

 

上課玩的是黏土,要做小羊的身體

 

本來老師說做出棉絮或是斑點的造型就可以了,但我們家這個大手大腳的點點,

 

看到黏土就恨不得把她全部用完,所以成品就變成這樣......

 

IMG_4761  

 

 

回到家哩,晚上她又說要玩黏土,好險大約一個月前有買一小包無毒黏土,索性就拿出來給她玩。

家裡還沒買小椅子小桌子,所以我就先讓她坐在餐椅上玩,這樣事後要清理也就清理餐椅桌面的版子就好了

 

我發現玩黏土真的好容易樂在其中,當小點點跟我說要做甚麼啊?

 

我只回答她:「都可以阿,你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啊!」

我捏了一個小人臉給她看,然後又捏了一個蝴蝶結,接著我就放任他自由地捏

她很認真地沉浸在捏黏土的世界裡,

IMG_4737  

 

我問她在做的是甚麼,她回答我:「披薩阿~」


 

真是有想像力!

接著她又捏著捏著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20分鐘

 

這中間我都一直在陪二小姐玩

 

(我爬起來啦~)

IMG_4743  

 

(你在看我嗎?)

IMG_4747  

 

(看我推~)

IMG_4756  

 

直到後來小點點終於跟我說:「媽媽我做好了」

 

我立馬去看她完成了甚麼經世巨作

 

IMG_4750  

 

我問她:「你做的是甚麼呢?」

她回答我:「就是一群人在樹下面休息阿~」


 

 

一群人在樹下面休息!

 

IMG_4754  

 

雖然我在心中不停地反問自己:「樹咧?」

 
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地稱讚她做得很好!

 

她很得意地跟妹妹介紹說他在做黏土喔

 

阿~這真是一個非常好殺時間的育兒活動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okiemom701228 的頭像
    cookiemom701228

    誠心誠意女生宿舍

    cookiemom70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