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0.25  因為明天有事要請假,所以今天早上11點就先去補課。

 

一大早起床點點就一直說:「要去上長頸鹿老師的音樂課」

 

看來是十分喜愛這堂課。

 

今天終於沒有遲到了,一進去還跟著熱身了一下

 

今天的歌曲是泡泡糖。因為國王要生日了,愛吃小精靈準備了泡泡糖來給國王當生日禮物,國王好高興喔~

 

不過泡泡糖好荒唐,會黏在身上黏來黏去的,

 

一下子黏到小臉龐,一下子黏到小屁股,一下子黏到小肚子,搭配繪本上千奇百怪的泡泡糖圖案

 

IMG_2272  

 

老師在講故事的時候,點點非常認真在聽

IMG_2254  

 

老師說泡泡糖會黏在小臉龐上喔,小朋友們的手手變成泡泡糖也要黏在小臉龐上

 

IMG_2256  

 

還有甚麼是會黏在一起的呢~

 

阿原來是磁鐵

 

IMG_2261  

 

小朋友們圍著圈圈拿著磁鐵散步,音樂停下來和別的小朋友試試看磁鐵可不可以吸住,可以吸住就是好朋友喔^^

 

然後又發了這個~黏在一起就會發出聲音的    登登登登   響鈸

 

IMG_2271  

 

接著故事說到~國王要生日了,除了準備生日禮物外,還有化裝舞會,老師發了貼紙,請小朋友跟媽媽們一起化妝

IMG_2276  

 

將將將將~我們也要參加國王的生日化裝舞會了

 

IMG_2284  

 

 

最後10分鐘因為已經接近小點點午睡時間,她開始有點煩躁,用哭腔吵著「我要喝養樂多~」

並且在地上滾來滾去  ~老師發貼紙的時候就先跟老師說不好意思,小孩失控了要先離開


看來還是上早上9點半的課程比較適合這個小娃兒^^

 

下課後帶她去吃拉麵,她還在等麵的時候大聲哭鬧「我要吃麵~我要吃麵~」

我問她:「要不要先吃一顆茶葉蛋」  試圖引開她的注意力,

不過更激發她的怒氣   「不要茶葉蛋~」(哭腔)

(只差在地上滾動了~)

我只好抱起她在旁邊哄著

好不容易麵來了,她開始安靜地吃麵  吃的超開心的

我問她說:「那茶葉蛋媽媽吃掉了喔」她回我:「好~」

等麵吃完之後,她突然又開始哭腔:「我要茶葉蛋~」

 

 

我冷靜地說:「沒有了!」(瞪)

 

小點點看我冷靜的樣子,立刻閉嘴,安靜喝奶茶。

 

這小孩還懂得「暴風雨前的寧靜」阿!


我看平常老娘都太寵你了吧  !下次再在地上打滾皮就給我繃緊一點阿阿阿小點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okiemom701228 的頭像
    cookiemom701228

    誠心誠意女生宿舍

    cookiemom70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